Friday 25 November 2011

這幾天 .. ♥


嘿嘿嘿 ^__^

我來啦 `

這幾天去了外婆家,所以沒上來。

今天星期五去了 SHELLA 【理髮店】

學了如何用電卷 ~

課程是免費的 :)

有興趣學頭髮的請留意囖 ! ^.^




我覺得不適合我 ==

好醜 /3\









跟這個傻婆去 、

2點準時到了

等了一粒鐘,都還沒開始 /.\

沒關係,早到好過遲到 xD



過後去走夜市 ; 突然下雨 /.\

跑著回去 ...

開心吶今天 / 也很滿意 :*


-SKIP-






XD


我不恨心拒絕他 xD

就試試啦 :)

最近都在想他,上線為了他 ==

希望希望他改他的壞習慣 !

不要口花花 ! 對我就可以 :P


總之我選擇了你。就要相信你吧 ''

可是我做不到 ==

我捉不到他的心 ~

哈哈,到此吧 ·


塔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