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6 November 2011

FB 大乱 /.\


拿了1OO块就叫DOMINO吃

enjoy it :DD



最 HIT 的 话题 /.\

裸照 ; 是课照才对 ==

我很无言。

谁对谁错不关我事

快快吹走着裸照风波啦 ·

人家人家的事啦 ; 变态佬

什么不要做爱啦

做video 自言自语将 /.\

要红你也可以去试下拍 "课照"

都不懂他再吊什么 ` 无聊 o0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政府拍 RM100 给每间学校

怎么那么有钱 ?! 也不是抽税抽回来的

要大选了就将大方拍钱 ?!

管他的,我有 RM100 拿就好 :P




现代人的生活 , 对吧

我也不列外 =目

睡觉 ; 上网 ; 吃饭 ; 冲凉 。

==

这个星期一直乱想就够了

我约人去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没有一个是真心回复我的 :((

唉,,搞到我好想没朋友料将 ,




假期天天在家坐就好了

无聊死

我很不喜欢现在的生活 !

我不记得要写什么了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