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 假期生活 ♥

我親愛的呆呆 ;
他在部落寫了我 、搞到我有點感動 ><
我又來寫回肉麻的給你 :P








靚女呆呆小姐 、

你已經是我的佬婆啦 XD

記得佬公也是在你身邊 !

我們認識了8 年 11個月 `

很久很久,我很希望能跟你一起過中學生活。

可是不可能 ><

我愛你,真的 TT

不要整天講我假嘛,很傷我的你懂麼 ? =P

-----



;

徹底放棄那份友情了

跟我拍最多照片的那位,我電話滿滿都是照片

不捨得刪除,我知道你不會再找我了,就算是你錯還是你對。

再見的話,請對我微笑也好 :')

我們還有很有事情要做,已經沒機會了。

友情是什麼,就是靜靜在身邊陪伴,即使不聊天,也不會覺得尷尬。



;;
第二,我最親愛的舜盈

XD 傻婆一個

眼睛快快好起來吧,不要再看“課照”了

溜冰溜冰 ; 我也很想陪你去

我沒錢丫 ><

還有不要每次都在狀態寫我不懂的東西嘛

等下又說我沒關心你 :P

你也是一個,沒事都不找我聊天

不要打耳洞了 == 整身都是洞丫 ><

XD 我講了你也不會聽的咯 =口=





-NEXT-


我的假期生活就是...

睡到日上三竿

吃東西

上網

.

.

.

吃晚餐

沖涼


看電視


無聊睡不著


到半夜睡覺


反復反复都是將

除非我勤勞做家務,不然就沒東西做了

出街,別說了 =.=


-NEXT-

;;;

3人組的人

WML & TRK

都去了哪裡 ?! D=

不知道不知道 =O


;;;;

希望明年我能做乖女,沒了朋友反而我可以認真讀書 =P

不是啦 ; 要 有 38 又讀書的 XD

我要PMR了,要考好來

不能讓爸媽失望 ! ><

關於愛情 ; 免了 , 好男友 > 好難有 @@


我會勤勞更新我的部落,follow 我唄 ` :D

還有還有 ! Click my nuffnang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