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November 2011

sunday & monday ♥






Although we fight,we bicker,delight or even anger,you are my best friend forever in my heart. ----- 吵架也好,斗嘴也好,开心也好,出气也好,你永远是我心中最好的死党。



來來來,我開始講故事囖 。。

1 , 今天很趕時間;我8點起床準備
過後,慧琳就9點++ 來接我去安琪家
去到在打扮下,就走路去LRT

去到很熱,滿頭大汗,等舜盈到 =3=
三個傻傻等她 ....

終於來了,,買票上LRT
到了,慧琳跟安琪走去TS ,我卻跟舜盈去PAV買戲票 ·

跑跑跑 ! 到了PAV 我們就問有沒有 PARANORMAL ACTIVITY 3
我們要2點的
講到這裡就很 dulan

總結是我們買錯票 ,買到IN TIME
看也沒看浪費了RM13

\./

過後就跑回去TS唱K
一進去,慧琳很不爽的樣子,我問他什麼事,他也不要出聲,歌也不要唱,好像我得罪她將。我問他一句,你進來唱歌還是按電話的

他打我 ; 按電話啦 !

FUCK , 我很不爽了

2 小時過了,結帳 !
我拿了琳的RM50
他為了那50塊跟我翻臉,發脾氣,

我還要趕過去PAV 看戲的 !
去到了PAV 要進戲房了,才知道買錯票 !
就去找他理論 !
完全將我們錯完 !


氣死 1!!!!!!!!!!!!!!!!!!!!!
算,我快哭了 ! TT

--


我跟盈就去走走,,走到 TOKYO STREET
有COSPLAY。貪玩拍照 :P






走去買茶的道
很好喝 ♥ 我很喜歡他的奶茶 !




過後回去金河,他們去了GREEN BOX唱,也沒通知聲
只會對著我說什麼 ! 根本沒理會我得感受

唉,過後交代一聲我跟盈就過 TS
我的腳抽筋了 T0T


SKIP ___

唱完了,到會TS ,他沒通知我
我電話也沒錢了
他卻不體諒,只顧著他的朋友
為我這次的出街很狼狽 !


過後就回家,那蛋糕去 black & white
去到叫東西吃喝,等人來
來齊了,就切蛋糕

最後最後,剩下我和我兩個朋友

她。沒切蛋糕給我
她。沒陪我
她。直頭走人

算了吧
我忍住死都不哭 !


不想再講了 · DULANNNNNN!!!


* that day look =>
NEXT DAY -->

飛輪海 看到他們野 :DD
我看到他們都會傻笑 :))
我愛他們 <3





這個這個 ! 叉燒PIZZA
yummmy xD

CEO CHEONG K ! NICE ^__^








簡單的我,再次微笑,不要再想了
在想也沒用,,呵呵
人家不會珍惜
我也好笨,總是做好人








生日快樂 =>
我為他做的影片








噹噹 __

我和他2個月快樂樂 ~ ^__^
中間的吵架算了吧
我不去追究。

哈哈哈
假期來了,我沒錢去玩 T.T
我要去剪頭髮啦 ·
期待我的新髮型和我的照片唄 · `

在看我部落的你,,按按按 ! NUFFNANG ` =>
TQQ ~

今天在學校玩的很癲也笑得很癲
很開心 ,, 什麼都沒想,只顧著大笑奸笑 XD
謝謝你們魯 =]
我,朋友真的不多,
若你是真的對我的,我100 % 對你是最好的 `

請珍惜處女座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