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November 2011

simple update ♥








全素颜 :))

* 忽略我的红指甲 、、==

要搽掉了 xD


普通更新

星期六晚上,,我写了个状态,,他们全部突然关心我 XD

意外的是,宝呗盈 ,,怕我有事吗怕我把心事守在心里会死

搞笑 :P

今天星期日,,我要睡觉的 =3=

12 点叫我去陪她拉头发

就去囖,我随便剪头 发 =]

没跟他合照啦 ; 他每次都说很丑不要拍照的 @@

刚新发型是将的啦 t; 哪里将快习惯的 XD


傻傻的 ‘’ 他一整天都呆在我家,跟我一起看帅哥 ! ;D

有说有笑 :))

开心哟 `


【吖棋果】

写一下你呗 :PP

不要想将多

我希望你都开开心心,,

弄我生气,,tam我开心的哥哥 :))

我会一直支持你 !

他不要你,孤独终老的话,,妹妹会陪你的 XDD

开玩笑啦。。慢慢来 :))

勉强没幸福 `






微笑是任何场合下,你能做出的最佳反应 ♥

Smiling is the best reaction in all situations ♥




Click click nuffnang ` :)

I'm will be fine <3

单身我已习惯,我最近一进去某人的面子书,等待他上线

死囖。爱上他了 ?!

可是他有时才找我,有时我找他他没回复,

搞到我都不想找他了

只好等待 :))

等他上线找我 ,,好久没聊天了

星期一去学校 ,,看看有没有RM 100 $$

我要钱 xDD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