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November 2011

last day skull ♥






Today look =>
ignore my ugly face =3=




My good teacher ^_^
NABILA
A. ESWEREA

大合照 ! 2KRK =]

今天最後一天FORM 2 生活 ·
就做了大吃會 XD

吃吃吃 ~
還要拿FORM 3 的書 T_T

明年就讀早上了,,下午班再見囖 XD


4點過後,,我跟朋友跑出去了 =P
很少有機會了 。。
哈哈 ; 看照片吧 =3






那只鬼是我來的 =P

hohoho ! 2011 byee byee
11.11.11 特別的一天到時再來寫我怎樣過 XD

2012 ,,有奇蹟 ! =DD

明年PMR了,,我要每天都拿著書。哈哈
努力存錢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都做不到 T_T

愛情 ,, 昨晚滿2個月,,我也預料到他要講這東西了
我說有話直說,他說了還是做回朋友吧 ! o0o
原因是【冷談】 =3=
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火來 !!!!!!!!!

最後我不知道分還是不分,,這個星期五去見他
就這樣吧 :))
沒話說了 `

anyeong : )) 我依然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