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November 2011





.




—— ♥ 據說今天是「世界完全對稱日」

20111102 正著唸,倒著念,今天怎麼唸都是 20111102..♥


我覺得蠻特別的一天
可是我在考試 T-T
我告訴爸爸、20111102 他說很特別咩?! =.=

抱歉,昨晚忘記來寫了 =3=

''

等你等等我都困了><
蠻像我的 XDD
為了等他信息、都不捨得睡 :X
TA卻不知道 :S


-2011-
-好像是3年紀的時候-
不記得了。

分享下給你們,犧牲很大列,, xD
有什麼不同 ?! :P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忙著讀書 ,背 SEJARAH,頭都快爆了。
我不夠睡,頭好疼 :SS

我要拿 A ,, 不知道有沒有。
上天保佑保佑 TOT


忍多兩天就放假啦。
8號還書 ^___^
這個星期日去慶祝寶貝琳生日

假期怎樣過 ?! ;//
我要去賺錢買東西,,可是爸媽都說等下變心 x(
我哪裡會,我缺錢 吖 !!! $$

愛情愛情。。友情友情。。親情親情。。

哪個重要。那個最關心你 ?
當然啊是家人吶 =>


我的友情友情感覺不見了
喲 zzZ
你幾時回到我身邊 ?! :X










第一年我们可能是最好的朋友, 第二年很好的朋友, 再下一年,不常说话的朋友, 第四年我们可能是连话都不想说的朋友。 所以我想告诉你,因为你的出现改变了我的人生, 我欣赏你,尊重你和真心珍惜你。 请转发这张图。 有一天你可能觉得自己没有朋友了,只要记得这图,你就会知道还是有人在乎你的。









等你們得空去按那個 "NUFFNANG" =>
塔塔 ^__^
有看我部落的朋友仔,記得按 :DD


Click my nuffnang
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