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November 2011

Hanq out 181111 ♥





18 / 11 / 11


A happy day also a unlucky day T.T



这部戏好看嗯 ` 搞笑带一点色色

(¯﹃¯)


也很感人 ♥

我回到家 ; 很多人叫我陪他们看 XD

我也想再看 , 问题我没那么有钱 $$
沈佳宜:你想知道答案吗 ? 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 !
柯景騰:拜托不要现在告诉我 . 请让我 , 继续喜欢你​ !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


一开始他真的很样衰下 =P

最后很靓仔 xD ♥
她是女神丫

她的人真的很甜,又聪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小学 ;没有人 ==

整间学校不同完,我都不会走


最后找到人了,跟老师聊了一个小时。

最后去 PAVILION看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个衰婆不要给我照片,所以只有几张 T.T

不好意思 /.\





HOLD 住了 HOLD 住了 !!!




有开心,当然也有不开心

本来我们玩的很开心的,倒霉的事情发生了,一个接一个 TT

振恩的相机掉在地上,过后思霓的电话没见了 ..


SKIP _

不过最后我们回的时候,很high !!






在这里也祝帅哥炎亚纶生日快乐 !!!


唱歌好听,演戏很酷,有靓仔 ` =D

爱死了 , 记得开开心心。

专辑大大买 !!



今天的日子是 20-11-2011

哈哈 :) 很普通的星期日


一是开心 ;一是伤心

什么心情丫 ? :(


-end-





Las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