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Exam week ♥

-考試週-

我專心不到溫習 !!!! x(

不過還是要讀,,
臨時抱佛腳 XD

獻出一張醜照 -。-





我。今天去到學校,完全陌生
沒朋友的感覺回來了。 =(
這幾天都給這位XIIAO LIEW弟弟KACAU XDD
蠻好玩的、不過一時不懂他要什麼 :X

友情丫,,又開始跑去哪裡了 ?
網友的關心 ; 我並不滿足,
我需要的是真心 + 能在我身邊的好姐妹。
我...好想也不知道還有沒有,,
都沒人要理我 =(


如果你們不要我,我現在只有我家人和男人 '' =]
還有音樂 =DD



幫我一個忙可以嗎 ? 很可愛的狗狗、按一個贊嗎 =D
CAN HELP ME ? THIS DOG IS CUTE, HELP ME PRESS LIKE FOR IT =D



為何處女座總喜歡做好人,委屈自己呢 ?
卻沒人會體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