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1 August 2011

♥ Story # 29


Hello everyone ;3
How about yours holiday life now ?!
Kekekeke ` Let's start my story ''
Penang trip I think will write at next post `
Stay tuned !


# 110829 ; 0830 ; 0831

我去咯乐了..
刚从滨城回来就去玩了 ·
好累好累 TT
看照片吧 `
谢谢 RUBY SIEW
他帮我化的妆
好浓 @@
我要的是淡妆丫 `
不过没关系咯 :))
























咯乐过后、我回家、再去老婆慧琳过夜
他哥哥生日所以去了黑白餐厅喝酒 `
喝到全全身红红
妆又没下、
吓死人、像鬼酱紫 ><
样子很惨 TT
很夜了 ; 就冲凉睡觉 ` @@
明早、我要睡觉
被叫起床吃早餐 ~.~
看完后、买东西、过后回去继续睡 !
结果睡不着 ==
没东西做 `
时间要到了
PARTY TIME ;DD
我冲凉后、他们也来了 ~
就忙忙忙开始了
吃火锅、金针菇 ♥ ohhyeahhh `

过后全部小姐们戴 lens
全部不要 BBQ
包括我 :PP
叫人烧 XDD
玩玩玩 _____
走完人
我也要走的
又叫我留多一晚 `
后悔了 T____T
玩扑克牌
玩玩下
将要玩通宵
谁睡觉就被盖 =w=
我5++ 才睡 ~.~

总之这几天很开心、很满足
831 马来西亚生日 =DD
生日快乐 ^___^
我去迎接9月的到来 ` xD
美好的假期、很快又要结束了 =w=
我要补充睡眠料·
我很累了、要睡觉鲁`
晚安 :*

记得多多来 ^^
滨城的东西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