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August 2011

DONT THINK TOO MUCH ABOUT THIS IT DOENT MEAN ANYTHING.




自恋照。



Xiiaofungz @ Honey :D
不要想太多哦、想太多你会中毒 ! :P
哈哈 !
--VIRUS --
记得要安装 ANTI VIRUS 的 !! XD

我傻婆疯回来了 ;DD
现在起在网上叫我 Honey 希希 <3
ohyeahhh ^^



惠林小姐理会我过后、心情好完料 =]]
木哈哈哈 :P
多谢你的鬼节信息 ~


8月8日 今天好甜
因为是糖水生日 ! ;D
可爱的糖水小姐生日快乐嗯 ` XD
祝你天天开心 ;


8月11 日是我的承炫生日、
那天特地写一篇给他吧 ;目
·
·
·

死 Digi 我觉得我的钱快被吃完 x((
闲 /.\


来来来、我的 sejarah 快做完了 XD
谁要的问我拿
我可以考虑在这里 post 的
:P

我。Honey 希希
我早睡早起 !
我喜欢 Honey dew xD
我爱你们 寶呗 :*

Give me everythings tonite ! xD


快快过完8月吧 !
我要我的9月!!! ^^
我最喜欢的一个月
因为我生日要来噜 XD
不知道会怎样过呢
会不会有朋友亲自帮我庆祝列 ? :X
哈哈、不过我有同生日者陪我 =]]
Sky 果 : 同年同月同日 ; 很缘分 XD
Brandon 果:同月同日; 处女座
希望9月能每天都开开心心 ;DD


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