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Few days ' Life ♥


My eldest sis.^^




据扒。XD

大萝卜奶 @@

谁要栋波 ? XD

妈咪生日快乐。买不到蛋糕给你、在这里给你 xDD


椰子不知道什么 @@
# 731 @ Saga 山。
庆祝妈妈牛一哟 ~
0802 是正日 、本来我想买蛋糕的、
妈妈说不用哦 @@
幸好早去哦、好多都订位料。
越晚越多人吃哦、
那边风景很美 =D
食物也不错 xD
不过 TOT
好衰哟、我的肉好嫩、咬到我好累 =[[
最后回家鲁
自恋照最近都拍的不好 ! @@
伤心啊...


Nikky // 糖水
sweet 列 ?? xDD
好喜欢这照片 : 目


#0801
八月的第一天。新的开始吧..
他们马来人开始 PUASA 了
哈哈。我一直喝水、不能怪我啊 xP
天气热、寶呗们要照顾身体、我真的担心你们 =]]
我有点本来好像要生病的、又好像没了 XD
拜一开周会的时候、热 + 晒到半死 !!!!! x((
麻烦 :X
讨厌开周会 =3=


#0802
咪咪生日快乐 ^^
muackzzzzzzzzzzzzz x]]]
好多人生日下的 xD
很平淡得过 `

#0803
今天本来半天是开心的一大部分下一半都不开心。
开心是。我早起床。
做家务。帮朋友。
跟宝贝聊天。唱歌唱歌 =DD
宝贝来了后、我炒饭鲁··
还煎了爱心的蛋。。
照片下次 po 上来 x)
过后匆匆忙忙赶出去了 ;
忙了好久。到了学校。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只有我一个人担心
你们都体会不到我哦 ?
下课了...
我叫惠琳把炒饭拿给他吃。
我看到了
我一心想做东西给他吃 `
他不领情 !
搞到我也不目吃了 !!!
破坏完了 =[[
就在今天哦。。
结束了 !!!!!!! x(
很好、
单身快乐 =))
XDD
我没事、

报告完毕 !
最后补充 ==
要去做 FOLIO了 =3=
拜拜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