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August 2011

♥ Story 24

我的照片、
日本零食 ^^
好吃
这个是阿姨没给我的、
当生日礼物
60++ \./
蛮贵的、应该要钱包@@
忘记了 D=
不过谢谢阿姨 ^^
hello kitty ; 我要爱上了 =口=
过后买 mochii 吃``
好吃嗯 =DD
喜欢喜欢 ''
Tokyo street x]]
nicee ` japanese things
无聊拍的 :X


# 110817 + 110819

我现在不知道想用英文还是华语写部落好丫 ` :/

不过、这篇是华语 :)

星期三、学校假期。

本来这天想用来读书的或跟朋友喝茶

不过阿姨说带我去逛街

我就去咯 =]

所以早上找了老婆和美雯吃东西

吃完后、我自己走回家

跟人家跟 :(

变态 !! *.*

回家 + 准备出门






照片代替了星期三





接下来今天的





我跟老婆P





首先、去MPAJ






没巴士、走路去 ==






热死·





最后他们去拜神






没拿到






算 load taxi去 gobi





去到我叫 longan honey milk





爱死 =目







过后 @@






玩层层叠





算了要给该一把





哈哈







玩到很开心 ^^







过了几后






一下子 down 完囖






不知道为什么 ><







就这样过了一天、







寶呗们 :*





到这囖






BY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