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5 August 2011

Super Moody !!!

这篇不放照片了 @@
这是关于我的心里话 =]]
昨晚和今天都是不开心的一天 =((
TA 不要我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要将对我。
我心里有好多为什么。
我只能对着自己说。
傻傻想为什么。
眼泪就流了。
我根本不要要哭
不值得 !
哭了一首歌的时间。
我没事了。
玩电脑。
过后。
半夜的时候。
我好想找人聊天。
根本睡不着。
4点才睡。
我不知道要找谁。
心里好痛 =[[
最后找了一个有一个
都敷衍我。
不理我。
最后有一个讲了事实给我听。
我又哭了
鼻子都塞了
快呼吸不到了。
好痛苦。
过后我不哭了。
忍住不哭。
不会再去想
不过心里总是想着。
睡不着。
却没人陪我 @@
还下雨了。
冷冷的
我睡着了 =))
今天
我选择微笑面对
做平常的我
哈哈啊哈XD
不过因为心情不好
总觉得心情很累
一直想他?? 
姐妹我的姐妹`
话我还没说完
他生气我了
他说我不信他
我只想知道清楚东西罢了
没有说过要怪他
我希望他明白
只好在这里说了
我没用
我觉得剩下舜盈
不过我很想跟你像以前一样啊
不过
你要这样
我怎样找你呢
你也不来找我
不当我是你姐妹了么
不过、舜盈不知道我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告诉他
算了
他也在烦
我只好在写部落
安慰自己好了
我的生活一切又变了
孤单的感觉
补习完全没有心听
只会买东西吃吃吃
下雨了
好冷好冷
好像要有个拥抱。
回家盖被吧
XD
我没事
现在只剩下我觉得我要失去他们了。
算了 @@
希望希望。。。
好多好多不好的事情发生
我却找不到人分担
总觉得一下子没人关心我了
不理我了
我想太多吗?
我现在只能一个人面对
你们去玩去开心不会再有我了
你们不记得我了么
不会来叫我去了?

我只能说
我等你们
我想打电话去问你
不过我怕尴尬
我们每晚煲电话粥
聊心事
说八卦
陈惠琳 !!!
你不要理我了是吗 =(((
我希望不是
你觉得我不信任你
你每次都不要听我把话说完
我跟他的事情要结束就是结束的
我没有怪你!!
我不知道。。。
算了。
=]]
我要开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