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July 2011

AFRAID D;

好怕好怕那些事情会发生。
我只能收在心里,不敢告诉别人
XD
我说着两种事情事情
第一 ; 我怕我皮肤敏感又回来了。 ><
七月来了。。鬼节哇 .....我不要我不要
不要乱想宝贝 :)
我不想来野。@@
第二呢。。
这个说不得 ; 我自己在心里想罢了
这几天都只有他的陪伴 =]
呵呵 、


今天今天过得很快也很幸福。。
当然 XDD
睡到太阳公公都出来了!!!!
过后吃早餐 ` ?!
午餐都来了 ~ XDD
看戏囖。。。。。。
哈哈、
最后爸妈姐和我出去找东西吃 `
还买了新读书鞋 
晚上去SAGA山据扒 !!! x))
木哈哈哈、好开心哟 ^^
不过、我衰到 TOT
我叫的扒很嫩 、吃到我好累
今天妈妈农历生日 `
咪。生日快乐 !!!!!!♥

拜二是正日、
看看有钱去买一块蛋糕给他 XD
我长大后赚钱后在买东西给妈妈 !!
我知道我孝顺 ~ xP
不过我要谢谢妈妈生我下来、
教育我
疼爱我 !
=]
我要爸爸妈妈永远相爱、哈哈 ^^


照片下次再放上来 ~
USB线不知道去了哪里 XD
自恋照还有什么都好 ~

Say hello to goodbye <3
Damn nicee !!! I love it =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npKvK2n52s&ob=av2e


我要学会开心面对所有事 !
路还有很长让我们去走 `
照顾自己身体 !
要减肥了~~ XD
傻眼了。
我今天心情是开心的
昨晚没心情 XDD
没事的、 =]
这就是疯疯癫癫的我 !!!!!! ^^
我爱我家人
我爱我朋友
我爱我。。。

韩国仔 !!!!!!!!!!!

ohhhyeahhh ~
去找好歌听 !!!! =DD

拜拜鲁各位、
得空来找我喝茶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