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March 2012

Tired week


好久沒更新,原因都是懶惰 zz

照片拍了在別人那邊有沒拿到也是原因。 :(


24 & 25 號這兩天都好忙,很累,週末的早起床 T^T

24、 陪同學去 SMK BBSL 參加 public speaking ; 什麼都沒得到 :(

然後就回家,準備出門去時代。

我朋友說他在 NEWAY , 我就趕快去咯

一去到,嚇死我 >< 好多人在外面

原來是 ASTRO 新秀 在選人。

然後就進去 唱 K 了

在裡面好無奈 ... @__@

最後不開心收場。

25號、我跟老師去SEREMBAN 找關於 FOLIO SEJARAH 的東西

好累啊

走了一整天 @@


星期一又到來,=3=

星期二學校來了兩個護士給我們打針 TT

痛死人,星期三本來想缺課的,整身痛,頭痛很不舒服 :S

最後還是去了,好多同學多不舒服。


中三的生活我只覺得很累,很多東西要做,

必須勤勞,做好一切準備

可是我做不到 ! :(

疲勞

傷心

痛苦

haizzzz ; 講不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