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8 March 2012

哭泣的 天♥



從昨晚下雨下到今早,這場雨真的下了很久。
難道老天爺爺跟老婆婆吵架了,
老天真的哭泣了很久,我心也寒了。
別再哭了

今天我選擇了起身上學,其實我可以繼續睡大覺,享受下雨的天氣。

可是還是選擇上學,然後今天出門的時候,自己拿雨傘,星期四書本最多,多想有人幫幫我
幫我撐傘或是拿書本。那時還蠻冷的。


去到學校,鞋子濕了,很不舒服 \./
走到班上,沒得進去因為負責的人忘了帶鎖匙 zz :@
好無奈 !

撐著雨傘去食堂買東西吃 ! 書包有重恩 =(
最後級任老師載她回家拿鑰匙。
GEO 老師也來了。

GEO 和 SEJARAH 要開始做 FOLIO 了。
Geo 要用手寫 T^T 我不喜歡 :(
多麼不喜歡,也得做完 !

過後上科學,那老師死命講馬拉文 ! 我好生氣,我不明白
我就一直罵他罵他 ! 媽的她 !
Who you think you are. fuck

過後,又來多一個國語老師 !
每次都要我們做訂正
錯錯錯什麼都是我們錯 !
搞到遲下課,還好早上我有去買東西吃 ! :/
哼 ! 死八婆,老師不是大完的 OK !

下課後就上數學,老師平時都很早進班的
今天卻遲了,哈哈哈哈哈哈
講了一大堆廢話就打鐘了,老師還說她自己的手錶傻傻的 ! :P

接下來上歷史,我的襪子還是濕濕 :/
老師給了一大本的 FORM 1 練習,給我們複習假期做
天啊。。然後又嚇我們PMR很快的
不要以為還很久,我蠻就喜歡這老師的教法
因為這次考試我們班竟然 20個人拿 A 剩下 7個沒拿罷了 =目

最後,上英文,老師叫我們去圖書館,一個兩個不知道為什麼要跑快快 = =
又沒得分 -。-
最後做 NILAM 罷了, FREE. XD


最後一句說完,今天很忙,我很不喜歡。
下雨出門,我鞋子和襪子都濕。
老師討厭死 !
書包重 :@@@



我會記住今天啊 =。= 婦女節 !





;CLICK MY NUFFNANG AD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