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March 2012

16/03/12 ♥



Hey hey hey !



16/3/12 @ SG WANG ; TS ; LOW YAT




今天跟阿姨出街




先去吃日本菜,過後就走街。




戲看不成 :( 哈哈哈哈




到最後3點多就回去了。




然後 ------> boom shakalala



Who is her ?


丁噹、歌手,她到 1 SHAMELIN 辦見面會 :3



我和阿姨去看看她,站住等她等了好久才出現 :x



我腳都抽筋 :S



到最後一首歌曲都沒有 ._____.



不過見到她不錯啦 :P



現場看到蠻多人的,可是只是找她 XD

my sweet heart ♥




見到她不敢叫,我羞羞 :$ XD




當天我不知道她有去,搞到我沒帶 LENS,拍照都不是很好看




哈哈哈;當紀念啦




好久沒見面,很想你,在那邊互相你變了,你又變了 ! ==




其實我好多東西想講,只是太久沒見面




還沒熟回和有點羞羞,大家都長大了啊 XD




我愛你 XD 張丹 :P




下次再約,拍照配合你蛤 ~ ♥






'


;




'




沒拍到自戀照. _ .




很快就散場了,很快就跟她分開了 T^T




然後我跟阿姨去吃蚵仔麵線,吃完走路回去當減肥 !




晚上12點前就睡覺了 ~




'


'


'






假期很快就來到尾聲了,T^T




我的功課還沒做完 ==




假期前說好要溫習功課什麼的啦 ,星期一和星期二做到罷了




接下來的都拿來玩 =3=




明天拼了 :(




*很開心一件事,我有的去AMEIZING 阿妹的演唱會 ! *




5 月5號♥ 等著你來 ~




3月還沒過完就說愚人節 -______- 今年愚人節在星期日,沒得去學校玩人了==



可是還是風雨不改得上面子書 XD



誰今年給我過愚人節,我就給他過清明節 XD





;



;



;





好豐富的一篇 ! 我好開心 :3 





♥♥ [CLICK MY NUFFNANG A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