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March 2012

Holiday life.♥



這只傻狗吖,坐在我腿上,打擾我寫部落。

它很愛撒嬌,又愛亂咬東西

它叫 QQ ~

瘦瘦高高的小狗

今天開始早餐吃麥片,喝牛奶 :3

減肥,身體好,皮膚也好 ^o^

我親愛的朋友借了這本小說給我、 瓶子裡的兩條魚 ~

蠻不錯的

啊哈哈哈 ! 我在面子書上玩魔術 ! [其實在騙贊]

:p






按你的鍵盤 "L" 就知道我的MAGIC出現的啦



我專注於 FB,TWITTER,SKYPE & BLOGGER



記得找我 =)



'

'

'

工作做不成,留在家裡讀書,玩電腦,補習。



好無聊的日子嗯 =[





Click my nuffnang ads on the header ILY.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