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October 2011

属于我们两夫妻的一篇
今天我们二人世界



上面 bear bear 很可爱对吧 ? =]
哈哈..佬婆、等我有钱、我会买给你的 :))


照骗 ! :))





我与她的合照。
哈哈...本来要买这件“情侣”衣的

是我说不要 ><
对不起呐


今天她很早就到我家了。
做了project 过后、
我准备下下、就出发、
我去找东西吃先、她等我吃东西、等到发霉 =3=
过后、我就带她去一间店、
在里面很久 xD
一直看东西、也买了我们要的东西 。


--SKIP--

他肚子饿了
(ˆ▽ˆ)
我们选择了 KFC
我们一直聊天、一直笑 =DD
我希望她开开心心


回我家_
我们就开始弄手机、
哈哈....
我的第一次给了她
(っ´▽`)っ
我帮她弄电话罢了..
我以为很容易的、
:X
还是不要讲了 `
很鱼 '' 嘻嘻嘻


我们要赚钱先。
下个星期再继续买我们的东西
^_________^
我只要她的快乐、我喜欢她笑 :))
陈太太 。笑 XDD
不然你变猪头 :P
我们的约定嗯 ` 买买买
\(≧▽≦)/
女生就是喜欢买东西 XD !!

NEXT
♪♫♩♬


到下一位女人了


舜盈寶呗嗯、感情事。
无论如何、你做的决定、我会选择支持你、尊重你的决定
:))
我要的也是你的快乐 。
哈哈./..
加油加油

你可以的、感觉会来的
(^ ω ^ )



到我了 ^___^
我很惨丫
( ╥﹏╥ )
昨晚、我呕了 @@
吃的东西通通呕完。
那晚很幸苦一下..
哈哈... 一下我没事了

想睡觉料的 =3=
最后我 5点多才睡
今天9点多就醒了
现在我写完部落
就要去做猪猪了


上帝想看日本AV了, 带走了饭岛爱; 上帝想看《蜡笔小新》了, 带走了臼井仪人; 上帝想听歌了, 带走了迈克尔·杰克逊 ; 上帝想用iPhone 5,于是带走了STEVE JOBS

-STEVE JOBS RIP-

晚安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