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1 week holiday ♥

-# 111026-
去Pavilion 去這家日本火鍋 !
對我而言、贊 !
你們也去試試 :DD
牛肉、羊肉、雞肉 ! XD

出街之前,我去了印度同胞家。
Happy deepavali !! :D





GO LIKE AT MY FB ACOUNT ! :)


今天、星期四 。
再次去金河+時代
逛街、腳好酸 /.\
我詞窮了。



;;


感情是‘’
他。今天告訴我說。電話沒錢。
我打電話給他
他在睡覺。
換成是你,你會傷心還是生氣 ??
://
沒錢就留個言給我。表讓我擔心。 =]]

友情‘’
盈。她很好意思的在她的狀態說他學校沒朋友。沒好朋友。GOOD !
當我是透明。
=]]
謝謝你。很坦白。
你認為是這樣就這樣吧。
你因為感情事而變了。
也放棄了我們的友誼。
我對你徹底失望


琳。她吖、時不時開心時不時不開心。
每次總是我主動找他,
他以敷衍我。我心情就爛透了。
我還是默默的關心。
你卻不知道 =]

還有很多很多朋友。
我不夠時間寫。
下次吧。
不知道為何。。你們最近全部都來找我了
奇蹟。呵呵
謝謝你們 :))

哈哈。出街遇到的熟人,別怪我醜八怪T^T
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再看、
不過、我在這表達我的心情罷了。


沒錢的日子很難過 ! TT
我要等下個星期才有錢、
要存錢大假期用。
我要讀好書、考試了;;
我與盈每次在學校說好要去哪裡玩。
我看來。
煲湯了 ... =]]
我不想再看到你不開心的樣子
我不是在爛偉大 :))
我是關心我的姐妹
我不喜歡你敷衍我
算了。


不管是愛情友情。互相都需要主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