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9 October 2011

October ♥

抱歉迟更新 :(
电脑又给我弄到中毒了.
SORRY =]
PIKKY QII ♥
志森 哥哥 XD




#111006 ★ 五
一大清早、去见爱人了
早上、在MCD温习功课、
过后、、
我去找外婆 `
下雨了...回不到家、
就呆在那儿 =]]
晚上、姐姐请吃西餐、COWBOY
【我觉得不好吃 x( 】
最后后、 home sweet home

#111007 ★六
·一整天都呆在家里、
还好今天有补习、不然就过得很惨 -。-
最后晚餐 ALONE T.T



#111010 ★

最近都跟这位靓女出去 XD
什么都跟他聊、
拍搞笑照 XD
#111014 ★六
美好的星期六、本来我去看 UKISS的
到最后 T^T
去 LEISURE MALL 了、
先吃东西、过后去看 JOHNNY ENGLISH REBORN
赞赞赞 ! 笑场很多 ! x)

出新歌了 !!
去听听 ::
我最近喜欢的歌 =DD


塔塔、下次再更新 、 =]
click my nuffnang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