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4 July 2011

✿ 咯乐 + 庆生


靓女寿星女 :)




两张合照 =目

·全部都是靓女除了我 =(



我、琳、静


自恋照送上两张 xD

再一次、我、琳、静

我 & 静

我&琪

我&yoyi

我跟老婆 !!!!


美雯、生日快乐哟 !!!!!!

我希望你跟你老公永远一起 !! SWEET SWEET

天天开心 `:目


记得哦、每次咯乐都有我拉着你 `XD

爱你哟 `

这次咯乐膝盖伤了、幸好脚还好

不过睡觉起来后、全身痛 !! TOT

呜呜、可怜

很开心又很没什么心情的在里面过了半天 ~ =)

晚上晚上还有节目 ><

一个字 !! 累 !@@

BBQ 哦··

本来我也不想去了、

下雨哦

湿湿的感觉 ==

没办法、有人叫我去 ~

去到那边老婆就丢我一个人了 ~

幸好还有巧仪陪我 =D

我们两个 SAME 到 ==

没人理我们

一直喝酒 XD

最后就在那边呆着、、

skip 掉吧 ~

去我的心情 x)


`
`
`

哎哟 ><

每次出街我都是这样的囖

总是觉得被忽略、

我也想想着正面的

@@

过后呢。。

我严重破产了

我不要出街了

我在家煲带就好了 XD



最近好乱哦 `

我很想写的··

由于我的懒惰、

啊大家不好意思囖 xD


就到此吧 。。。

我说多了就不好了 ^^

开心开心吖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