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August 2013

EXO 12 HANDSOME WOLF



中毒了,爱上了新团体 - EXO

8位韩国人和4位中国人所组成的

他们真的好帅,迷死我了。

刚喜欢不久,得知他们9月要来马来西亚了 !

激动死我,开心死了 

他们真的很有魅力,很有活力,很可爱

最近都一直找他们上过的节目来看

最好看,好笑的就是快乐大本营 ! 

一定要去看 !

一直找机会去赢票,超级想要去的 ! 加上有 Far east movement 一起来

我和我的朋友都很喜欢 

疯狂来了,好久没去演唱会了 !!!


希望我能赢到 !!!!!!!!!!!!!!!!!!!!!!!


EXO I LOVE YOUUUUUUUUUUUUU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