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5 May 2013

May Life


先說說昨天的事情

慶祝照片裡面的美女16歲生日

簡簡單單的為她慶祝

祝你生日快樂 :D































照片帶過吧

這一天一次過幹完所有事情

假期just start :3

唱 k 看電影 逛街 

這一天還胃痛 因為沒有吃東西 

Being with her is happyyyyyy 

Fast & furious 6 damn nice ! Waiting for Fast 7 ! yeahhhhh



這三天,跟她去做工 

明明還在考試卻跑去做工

認識了新朋友

還在做工一直偷看帥哥

真希望下一次能夠在遇見他們 

很開心能認識他們

這三天雖然做工辛苦,可是也很開心



































5月就這樣過了 3個星期的考試週

辛辛苦苦的去做工賺錢

不斷努力的溫習功課

假期也開始了

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很開開心心度過

很多事情都跟他度過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我真的會很珍惜很珍惜這個人



有他在 就有我在 

雖然每一次我們都吵架

可是到最後還是會好會

我們的合照無數

我的電話也快滿了

2年多了 第一次跟一個人那麼親密

我的閨蜜 

他給我的 我給他的 

我們之前的承諾 

我一定會駐守承諾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都不會離開

你也不能離開我

從那一刻我們被排斥開始 

我們已經知道 只剩下我們兩個能夠依靠對方

我會把你放在第一

真的很謝謝你能夠那麼包容我這樣一個性格不好的人

我發生什麼事情都會安慰我 

讓我不再去想念他

對不起 每一次都罵你 每一次都發你脾氣

希望我們能夠一起畢業一起做工一起繼續讀書 

什麼事情都在一起

每一次去哪裡都要黏在一起 

現在開始我只要自己開心

不開心絕對不要去想

一定要讓自己過得很好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