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5 January 2012

日記情人節不快樂。


本來這天可以很快樂的。但是............
這天我本來可以去時代跟朋友拿FREE LENS,去看演唱會,我的最愛呢。
到最後 =(

一場悲劇。


大哭一場了。眼淚自己回流,一直給人罵 SOHAI \./
我很不甘心 ! :@@@

我還沒長大,我還不能靠自己 !
你們不要幫我,我自己大了自己做 !



My home's new member =X=
QQ <3
It's but damn naughty :S

不開心不開心一整天,心情真是爛透 !

最後去吃東西,走 TESCO

好回一點了 /..
一回到家就想 = X =
本來睡覺的。。。。。。

最後去 唱 K , 好很多很多
唱到半夜,一回到家就睡了
沒想將多。


NEXT DAY _______

睡醒了,又想起了 囧 /.\
吃雪糕看回 VIDEO
發洩發洩,答應自己一定要成功
一定要去見他們一次。

我的唯一, FTISLAND , 我的寶島





愛人,朋友,親人 ? ._.
PMR FULL A =D
OWC, I think u got see my blog, u so kesian lar, always kena my mood happy sad angry ; I also find u :目 TEEHEE THX EU =]

Chinese new year is coming soon, but I still no feeling ._.
Just feel got angpau got food got drinks = =



CLICK MY NUFFNANG A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