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8 September 2011

♥ Story # 32

◕‿◕ HA PPY BIRTHDAY TO ME ◕‿◕
919 ♥ IS REACHED :D
# 110916 HAPPY MALAYSIA DAY
Today is Public holiday..No school :))
今天去跟舜盈、舜意、喝酒

shhhh..... shut up your mouth first ;P
不知道为什么要喝。
我每次喝了脸都红红、却不让我醉、
最衰的是..我皮肤敏感、痒死我 TT
我们遇到美雯和雪妮 ^^
就一起坐了。呵呵
这里只有这些照片哦...
FB没有的 XD


美雯 小姐 :D雪妮小姐 :D

独家独家!!!!! XDDDD
我没醉 :PP
嘿嘿看不到 XD

上面这个东西很甜的 ==
不要吃 XD
舜盈寶呗、、
记得要开心==
没有了他就算了
改变不了。。
有我在你身边、
不管你什么事=
我都会支持你
都会关心你
的一切 .. XD
姐妹 forever :*


NEXT DAY....
# 110917
我跟我的爱人见面鲁...
先和一大班朋友咯乐、、
到 4 点出来了...
很乱 -.-
最后跟爱人喝茶、他就回家鲁 ''
我去找阿姨、
哈哈...
两个傻婆...6点唱到9点、
吃吃吃 ==
快变肥婆料`
过后表哥们来了
去 打保龄球我姐姐来 ;DD
我很久没打了
输得好惨、、 TT
很多都进 longkang 、、
过后、
10 点唱到很晚 `
一直唱、
当时的我很开心 ^^
谢谢他们囖、
虽然没蛋糕、、
呵呵...也一样啦
super star 我们小时候唱的歌~
用来喊得 XDD
10年的我们、再次出发 :DD
看照片丫 ::




三表哥 :D
二表哥 :D







自恋自恋 ... :PP
大表哥 :D
三个傻婆 ...

阿姨 :D
我长大了 XD
独家独家 !! ★
看看啦...
我几好....
下次再放一些更久的照片 XD

祝我生日快乐 ★
谢谢妈妈在这一天那么痛的把我生下 ...
生日罢了嘛...
没什么...
我心情好就好了....

=))

CoolBobozaii xD
炸波 ~
他的花名 :PP
他还是一样、、
唠叨 、处女座嘛 xD
他叫我开心开心 !!
你自己也要开心 !
一起sot 掉 呗 ·
我要永远开心 :DD

惠林老婆 xD
谢谢你的礼物 ::
我会珍惜我跟你的回忆 `
就是晚上都煲电话粥... XD

突然想哭 ... ==
我有很多东西没更新、、
大家很抱歉 TOT
我不是故意的
我要写的时候又没时间 ><
还有还有 x))

亲亲们、网友们
送我礼物就帮我按一按 NUFFNANG、 =]]
很谢谢FB 上的 朋友们的祝福、
我会一个一个说谢谢的 ^^
生日我。一个人留在家 、==
他们要读书、都不要陪我 TT
男人呢....
算了、晚上补习、
我去买蛋糕吃 :PP
你们不要羡慕鲁 XDD
简简单单过不是很好咯

*请不要 LC*
你LC 你 MATI :))
那件豆记事件真的是烦 !
没事拿事来搞 ==
本钕生日都要烦 !
将喜欢做大家姐??? ==
叫你妈妈生你第一就有了 XD

周建成、周建成 :P
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