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3 September 2011

♥ Story # 31

Hi guy ;)
Sorry for late update :XX
This post I think using chinese better....

#110910 表哥Wedding ♥
照片迟点再补、、
星期六那天、、
我没睡到、、
很累... /.\
呆在家一天
过后
打扮、、
出发去喝喜酒了
喜酒就是这样
一定要等 /.\
等到食物来、、
就吃吃吃、、
吃到好饱、、
我很乖、、
没喝酒 =))
祝我的表哥和表嫂新婚快乐、幸福美满 ♥
好讨厌 :$
遇到亲戚的讽刺的囖 ` ~.~
next day...
我要睡觉 !!!! x(
被早早叫起来
去拿红包 ==
算..我起了
很闲 /.\


SKIP ____

中秋节当天、、
乖乖去上课、、
晚上一样要补习、、
在准备中时、、
颖嘉突然打来说要去玩蜡烛、、
我就说
我有补习哦、、
最后还是陪了他 、、
差点给爸爸骂 :X

我们就 load taxi 去矮蓝
等等等、、
慢慢一个一个来 /.\
去买蜡烛
就点点点、、、
很闲很闲
不过能跟他们过中秋
第一次 =DD
不过也能算开心的 =))
在玩中间
我并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呵呵呵
我负责陪姐妹罢了 ..
没什么特别、、
就滚回家了
我、都是要等人
不人会等我
又开始心情 down 了
可能在 面子书看了些东西
姐妹也闹分手
担心担心 ;"((
我睡不好。
生日快到了
当天顺其自然过吧、、
不要去要求人家
你们是有心的
就会自动为我祝福
还是陪我的吧...
哈哈哈哈 XD
9月14 、
情人节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祝情侣们开开心心过、、
记得分享你们的甜蜜日子 XDD

帮帮我按 NUFFNANG 好么 ?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