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April 2012

April april april :P


I'm back :D

這個女人,每次好像不喜歡跟我拍照將 =3=

認識他 快3年了。

友誼永固 ,彼此了解。

我愛你。SSY.<3


# 照片帶過







今天一整天都在禮堂聽講座會,第一次聽學校的講座會要給錢 -.-

我的 RM10 這樣就沒了,我什麼都沒聽到。

根本不懂他在講什麼,最後跟朋友在後面唱歌 XD



··放學過後就去吃 DOMINO PIZZA 赫赫 !··

好吃到 , I LOVE THAT <3









我家的瘦虎肥龍 XDD

總之今天心情很好 ! :D

Had a nice days with my VVIP. <3





#CLICK MY NUFFNANG ADS#

TATA. C=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