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February 2012

心事。


` 總覺得心裡埋着很多事情
` 很想把以前的事情忘記
` 感情真的很煩、家人,朋友,愛人
` 學業,生活,娛樂,網絡。
` 有時無聊就會亂想
` 有的好,就傻笑
` 有的壞,就流淚
` 我很容易滿足
` 看著我的狗狗,我也會傻笑了
` 每次看人家的生活,只能羨慕
` 目前我只能等待
` 可惜時間不等人 ...
` 珍惜 ?
` 人,基本擁有的東西是 : 食物,水,住所 ?
` 現代的生活很現實殘酷
` 心軟你就輸了
` 我希望能添加生活色彩


怎麼突然 emo 了,我也不知道。我喜歡 blogging ; 記錄自己的生活 <3


请别把我当傻瓜, 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 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


CLICK MY NUFFNANG ADS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