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8 June 2011

♥ Hello Hello




宝贝们帮我新照片按赞 ^^

press like for my new pic on facebook ^^



大家记得我吗 ?

Xiiaoem xDD

我又玩回部落了

大家要多多支持我丫!! =D


我要改变自己 xD


重新介绍自己 ^^

陳寶鍁

14岁

读SMK PANDAN INDAH

处女座

9月19生日


FT ISLAND 我爱人们


想跟我做朋友的随时欢迎嗯

^____^



寶呗们 ; 我爱你们 xDD


祝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


爸爸 、我爱你 ^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